close

很喜歡最近的生活
晚上泡一壺茶 開著音樂 和山鬼msn 心情就能舒服一整晚
好像什麼事都默默進行著

月初為了社團的表演 背著我3kg的筆電在學校穿梭
總算見識到大學生繽紛的校園夜生活
表演當天游泳完加上高跟鞋真是累死我也
鮪魚說我穿高跟鞋很好看 但是好難走路你知道嗎

上週日開車去關渡參加歲末祝福
好加在一早車少 戰戰兢兢平安開到園區
站在停車場門口的師兄對不起 差點撞到你
以後我轉彎會記得踩煞車= =
整個晚會如去年一樣走peace路線
令人失望的是眾所期待的飯糰是瑕疵品

星期二自己跑去捐血 只能說贈品價值好高 捐血中心的成本好粗
替張書瑋寫心得報告當作送他的20歲生日禮物
很感人吧 我可是一小時幾百元上下的呢

 

比較煩惱的就是怎麼讓我學生願意背單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