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現在的心情

或許只是想宣洩心裡就要溢出的情緒

也不是第一次

整個心裡沉沉的  像是鉛塊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

習慣把心裡的事收的好好的 不願意告訴其他人

我知道是因為那年暑假

我的肩膀是妹妹眼淚的終點  我的冷靜是面對長輩的面具

就算想大哭大問為什麼  但是我不能 

我必須堅強  所以我強迫自己堅強 

但面具似乎一戴就摘不下來了...

 

這一年多來

我是垃圾桶

是媽媽和妹妹的情緒垃圾桶

每次聽完他們的抱怨都覺得好沉重 好累

漸漸的,對於了解事情的渴望 也越來越低了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自我保護的逃避心態

總覺得多知道可能又會不快樂

只想讓自己保持平靜 知道越少越好

因此常會不自覺的露出冷淡的表情

其實  我也想當倒垃圾的人 

只是垃圾累積久了  好像就更難清了

每次在歡笑的背後總覺得自己好虛偽

 

能不能讓我也自私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