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幾年活的好窩囊
是因為沒有事情讓我忙 自己的發條鬆掉了
還是持續幾年下來每天同樣的戲碼讓我感到厭煩?

曾經以為我能勝任這樣的角色
覺得自己很偉大 付出這麼多
但是現在想想 不僅方法可能錯誤 好像也是我自己的一頭熱的樣子
說不想要別人的安慰和鼓勵是騙人的
在一場戲謝幕時  或許批評會讓我們進步 但對掌聲的渴望卻也不會少

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沉浸在過去的失敗裡面  吶喊著要改變  卻舉足不前的一直給自己藉口
總是幻想羨慕著別人光鮮亮麗的那一面
也想看看世界 也想變得厲害 也想眼神裡充滿著光采和自信
卻遲遲不跨出腳步跟上去

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天秤了
喜歡自己一個人那種安靜無聲的感覺
像是終於可以放下面具而大鬆一口氣
面對事情都懶洋洋的 甚至是過分冷靜
這樣下去應該不是太好  都快要騙過自己了
只是好像找不到讓自己燃起來的火種   也就默默習慣這樣

天秤,其實是很獨立的一個星座。他們在霓虹燈影裡微笑,在燈火闌珊處寂寞。
所以,帶我去遠方吧讓我心動不已   我只是想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